很多坑没写,自娱自乐选手,lof存粮处。

© 南风知我意
Powered by LOFTER

【吕云】电竞paro的那个摸鱼



电竞paro的预热练手。
没剧情
一个摸鱼

*赵云是吕布网吧赛拉过来的,但快要季后赛的时候赵云因为经理的提议转会了。当时队长不是吕布而是甄姬。


ok
那么⬇️

“我吧,其实挺不服气的。”
今天魏晋刚刚输了季后赛八进四的比赛,队长吕布气的在打完比赛后狠狠砸了下键盘。

要说为什么这么吕布这么生气,大抵因为对手是季汉。

最后抓住自己失误把自己摁着打的还是自己培养出来的赵云。


“赵云那么优秀的新人是谁挖挖出来的,哎你别摇头,一看就是新人。”吕布碰了碰坐下旁边的貂蝉。
“哎你说是不是蝉姐?”
貂蝉翻了个白眼,嘴里含含糊糊答应了。
你说的都对,你开心就好。

“我辛辛苦苦培养的苗子,就被几百万转走了?”
“我和你说,他赵云要留我身边过了这赛季不止几百万。”

貂蝉用内增高鞋在桌子下踩了下吕布,比了个“嘘”的口型,把话筒转到自己这边,抿了抿嘴打算说话,也觉得吕布一番话实在是不能听,这让自己想起来赵云喝醉后和自己说多么对不起吕布。

那是赵云唯一一次喝酒。

“这次确实是我们技不如人,我们输的心甘情愿。”
去你妈的心甘情愿,要不是吕布受伤赵云转会他们不可能打得这么累。

“你们就不想对转会的赵云说些什么吗。”





貂蝉的笑僵了一下。


“我希望他在季汉过的好,吃嘛嘛香晚上能睡着觉白天能按时吃饭。”
吕布把话筒扭过来用近乎调侃的语气说。

“季后赛完了我和你solo,打爆你这个小狼崽子。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