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坑没写,自娱自乐选手,lof存粮处。

© 南风知我意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卡米】无心

我和洛爹预测剧情的报社产物。
cp卡米
很难吃






“小丑是没有心的。”





_
卡菲休这个人外热内冷,他一点都不乐于助人、言行一致。
他年幼时常常戏弄别人,在别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整对方,看着对方出丑心里不知道多开心。

长大后也没有多大变化,长得那么好看的人心却一点都不好看。总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出了什么事都笑嘻嘻地看着,心情要是对上了说不定还可能上去嘲讽你几句。


所以米拉扬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恶劣的人会那么招人喜欢。


赛车比赛之后两个人碰了次面,卡菲休没来得及换衣服,就穿着那身西服捧着花靠在桥边,看到米拉扬来了冲着人咧嘴一笑。

“嗳boss,你这次可真是一点没变啊。”卡菲休拿出船票在米拉扬面前晃了晃,米拉扬一点反应也没有,冷着脸看着他。
很尴尬。
不过卡菲休都习惯了。
他收回船票不抱希望的问人:

“你不打算和我来个蜜月旅行?两张船票不用浪费。”

“做梦。还不如给我一个。”

“我凭实力拿的东西凭什么给小雏鸟?”

米拉扬也没报任何希望,转身要走,他现在因为船票的事想的脑袋都要秃了,根本不想理卡菲休的玩笑。

他忽然觉得卡菲休捻了捻自己的头发,皱眉看了后又凑近闻了闻,嘴角忽然耷拉下来。
米拉扬不知道卡菲休怎么回事,但这个样子的卡菲休实在是少见,他张嘴又不知道说什么,又乖乖地闭上了。
“boss你注意身体啊,冬天都快到了,我可不想看你这么早就走到终点啊。”
卡菲休语气里都是笑意。

米拉扬觉得他还在嘲讽自己。

卡菲休觉得心里难受的绞成一团,绞的他呼吸一停。


口是心非,表里不一。



_
米拉扬这个人很傻,太善良了,傻得让人觉得可笑。
他总是觉得那些不能做到的事能够靠信念轻而易举的做到。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。
连被邦尼那么对待心底都毫无怨恨。


所以卡菲休很奇怪,这个人到底多有趣。

骨子里透出疯狂的他自然就臣服了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孩子。


但倒不如说他担当了哥哥角色。
“可以了可以了,我知道了,好了你快起来,你总来我很没面子的。”

“你又放错啦!这个!”

“我知道了啊!“

卡菲休本来一点都不会做饭,但自从把米拉扬带回来之后,他觉得自己都要成家庭主夫了。
他要带孩子,要给孩子讲睡前故事,要做饭,要出去玩;自由时间?没有。

所以卡菲休现在经常想,自己当初是不是不该把这个小兔崽子捡回来,这太不符合自己的作风了。



雏鸟出巢后,卡菲休就总跟着米拉扬。
博物馆那次跳出来是真的忍不住了,看到米拉扬的稻草替身被撕碎的时候心底还是咯噔一下子,尽管知道那个只是替身伤不到米拉扬分毫,但一股怒火直接从心底腾起。

看到艾克蕾尔还在挣扎,米拉扬没有担心自己反而劝她放弃会受伤时,卡菲休跳下来就是一镰刀。




卡菲休说米拉扬不懂感情的时候其实咬的后牙槽都疼了,不懂感情这是最致命的,米拉扬没法去喜欢别人,也没法接受别人。



乘坐列车那次,洛贝莉亚召唤出黑剑的时候卡菲休就坐在车顶上,他听到黑剑划过车厢内壁的声音时下意识的召唤出引路梦魇。

听到第二声的时候他倒吊着往里看了看却什么都看不到。

听到第三声的时候,他差点抑制不住跳下来。

没声音的时候他是最慌乱的,他看不到里面,他听不到任何声音,长时间的无声差点让他觉得米拉扬已经死了。
直到听到熟悉的脚步声渐渐远去,他才舒了口气。


“哎呀落了一身雪。”
他扯了扯围巾,把那些要钻进衣服里的雪都抖掉,随后跳去最后一节车厢了。




卡菲休真的很讨厌这种盲目善良。

他出来的时候米拉扬连叫他名字都是断断续续的,趴在他身上喘气速度慢的惊人。

真凉。
卡菲休摸着米拉扬的手像是在摸冰块一样,左看右看没什么取暖的东西,只好脱下自己的大衣给人盖上。

他去点壁炉的时候差点烧了头发,围巾差点掉进去。点好炉子后看了眼挨着炉子的米拉扬,叹了口气抱起人把凳子踢到一边,再放下人。

“boss我可真是...对你没办法啊。”
卡菲休苦笑着盯着米拉扬,随后附身亲了人嘴角一下。





最后那场大战结束后米拉扬一直昏迷,躺在医院里好久好久都没有醒来。
连爱丽莎都快放弃的时候米拉扬醒了。

米拉扬醒来后就被抱了个结实,怀里的人哇哇哇的哭自己就下意识的安慰。
米拉扬醒了后爱丽莎就不再守着了,一群人也时不时来探班。



好像有个人还没来。
今天米拉扬要出院了,但卡菲休还没来看自己,这一点都不像他。


回了住的地方,等到晚上,还是没有等到卡菲休。


半夜米拉扬偏偏睡不着,他坐起来看窗户外面,总觉得有张纸牌会随着它的主人飘下来。

但是他看了好久,什么都没有。



“身为拒朽者没有移植心脏的能力?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。”

“就算有我也没有理由帮你。”

“啧啧啧,你这张面瘫脸可是和boss说的一模一样,你们那个黄毛警官可是我救回来的。”
苏闻言眉头一皱。
“你可是欠我个大人情哦。”
卡菲休说完往窗边一靠,吹着口哨看着外面惬意的很。
苏在一边咬牙切齿,他很生气。



“想清楚后果。”
“你可真啰嗦啊,我敢来找你就是最好万全的准备了。”

卡菲休瘫在手术台上,旁边阿努比斯身上的装饰碰撞声让苏非常紧张,但当事人一点都不在意。

傻的吧。
“我动手了,你...”

“快点吧,那话你说的次数我都要数不过来了。”

苏听完这句话闭上了眼睛,不去看心脏被剖出来的场景,但皮肉撕裂的声音还是在耳边响起。

傻的吧这个人,辛辛苦苦活到如今,还要为了别人死,连具全尸都没有。


苏站在病床边看着昏迷的米拉扬,收回了黑书坐在人旁边,顺手放下了一张纸牌。

“稻草人有了心。”




米拉扬最近总觉得很奇怪,他的心脏好像有什么不对。
平日里都很正常的跳着,不快不慢不急不缓,偏偏每次照镜子的时候,心脏就会跳的很剧烈,噗通噗通的声音全部都进了耳朵砸着耳膜。

只有心脏。

米拉扬问了很多人也没问出个结果,最终他只能该怎么过怎么过,跳得快就跳得快吧,问题不大。

人们也经常问他异常的时候是什么感觉,每次说的话都是:


“可能就和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了吧,它太兴奋了,但是我不太理解这种事因为我还没经历过呢,我身边也没人经历过。”


_end



没了真的没了。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